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唐津高速:路警企三方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06-16 11: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 上午,在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广场,唐津高速的工作人员与高速交警丰南大队、唐津路政支队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倡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点解答群众咨询,路警企三方共同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自己对安全生产、文明行车的信心与决心。随后,三方为过往司乘发放了印有安全行车警示语的凉扇,宣传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标语与行车安全须知,倡导出行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做文明驾驶人。

连日来,唐山地区气温显著升高,出行群众对这种以凉扇为载体的安全宣传模式非常感兴趣,纷纷主动前来咨询,细致阅读文明行车倡议,认真了解安全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凉扇500余把。通过组织开展此类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出行群众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文明行车的必要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郑思)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