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中考考生晕倒 肃宁交警紧急护送就医获赞

2021-06-23 10: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肃宁县第五中学中考考点一名考生突然晕倒,肃宁交警接到求助后,紧急护送考生就医,赢得了考生家长和周围群众的称赞。

image.png

6月22日7点40分左右,肃宁交警在2021年中考考点肃宁五中附近执勤时,突然接到一名气喘吁吁的家长求助:“一位考生突然晕倒,意识已经不清”。肃宁交警见状后立即将这名考生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由于考点附近车辆较多,车流密集。为了让这名考生得到及时救治,肃宁交警发动警车一路疾驰将晕倒的这名考生安全送到县医院,为该考生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image.png

经过医生的检查治疗,现考生已经脱离危险,在确认考生脱离危险后又以最短的时间将考生送回考场参加中考。对于肃宁交警紧急护送考生就医的这种善举,考生家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及周围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