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王普清一行到燕赵驿行公司北戴河分公司调研督导旅游高峰期安保工作

2021-06-24 09: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3日下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到燕赵驿行公司北戴河分公司调研督导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燕赵驿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任清耀陪同。

王普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戴河分公司所属卢龙服务区餐厅、治安联防室、广场、绿化带等一线经营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北戴河分公司围绕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和餐厅、超市、加油站的经营模式,旅游高峰期联防联控以及广场路面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对燕赵驿行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王普清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丰富餐厅经营业态,以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的餐饮模式,为广大入区就餐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二是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要在标准化上下功夫,注重细节,完善环节,确保一年更比一年好。三是要切实抓好绿化美化和搞好文明服务提升,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提升广大司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是要坚持企业化、市场化,关注收入、成本、利润的良好经营关系,量化指标,切实抓好加油站油品经营。与此同时,要加快推进LNG加气站建设。五是要充分发挥治安联防室高速交警现场办公的保驾护航平台作用,与高速交警建立完善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旅游高峰期大局稳定、一方平安。

王普清对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注,他在详细询问了服务区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后,强调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常态化,要坚持安全底线,确保不出问题,确保服务区安全运营。

燕赵驿行公司表示,要认真贯彻厅领导的指示精神,丰富经营业态,切实搞好油品良性经营,提升安全保畅工作标准化,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确保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厅安全监督处处长刘建新、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汪天涌、厅公路处处长赵静波、厅公路局局长白军华、厅党组秘书王建堂等有关领导一起陪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