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忠诚履职 迎庆建党百年

2021-06-28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在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期间,河间交警忠诚履职,采取多项举措,着力营造一个使市民平安出行、使各项迎庆活动顺利进行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突出源头管控。在“七一”前,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入到“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提示,责令整改;并下发了交通安全倡议书,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降低违法率。并对逾期未年检、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

image.png

防止交通拥堵。为应对“七一”期间路面上车辆大幅增加的状况,大队加强了国省道两旁和市区集贸市场的疏堵保畅通的治理,加强了市区重点路段早、中、晚高峰期的疏导工作。做到合理安排警力,有效增加了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在主要路段实行了多道岗执勤疏导,以解决长时拥堵问题。

加强路检路查。持续开展酒、醉驾、一盔一带、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载等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装报废车辆,紧盯危化品运输车、超员客车、农村面包车,防止违法停车、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一切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搞好活动场所安保。为使“庆祝建党百周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大队提前指派得务交警在活动场所周边道路及必经路口执勤,防拥堵、防事故、保平安,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