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荣获河北高速集团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1-06-30 10: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梦)6月29日,在河北高速集团举办的“辉煌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邢汾分公司代表队经过不懈努力,从六支参赛队中崭露头角,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image.png

在此前的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初赛中,邢汾分公司代表队从17个比赛队伍中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分公司党委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优中选优、层层选拔,最终选取了羊范收费站刘婧、吉敬伟,东马庄收费站刘丽丽三名同志组成邢汾代表队。自确定参赛人员后,三名选手全部放弃休假,勤学苦练,精心准备,提出竞赛口号:党史学习添光彩,竞赛争攀最高峰。誓为分公司争得荣誉。

比赛中,三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各个环节准备充分、答题精准。与其他五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死咬比分不放松,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学习效果。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思维敏捷,经过“旗开得胜、红色运输线、抢占先机、险中求胜”4轮竞赛,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分公司干部员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提升了干部员工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能力。从而让全体干部员工在红色精神学习中凝心铸魂,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