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红色航线带您重温光辉党史

2021-06-30 16: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日,河北航空联合各OTA平台共同开展红色旅游活动,推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百年·百日红色旅游季”等红色旅游产品,与旅客一起重温红色路,传唱、弘扬红色爱国主义精神。

即日起登录携程、同程、美团、去哪儿,购买河北航空执飞的以下往返航班:桂林-石家庄,宁波-石家庄,南京-石家庄,黄山-石家庄,贵阳-石家庄,沈阳-石家庄,杭州-石家庄,在原价基础上直减10-20元优惠政策。

同时,河北航空推出特价机票,助力旅客出行,价格美丽,数量有限:石家庄-承德110元起,石家庄-唐山110元起,石家庄-张家口180元起,石家庄-秦皇岛216元起,石家庄南京258元起,石家庄-沈阳276元起,石家庄-呼和浩特277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更多票价信息及航班动态,可通过河北航空官方渠道(网站、微信、APP)及时了解。

image.png

河北航空还与去哪儿网联合推出的“百年·百日红色旅游季”活动。在航班上,一支支嘹亮的红歌在万米高空唱响,文旅部优秀红色导游为机上旅客生动的介绍遵义的红色历史。主题航班布置让全体旅客沉浸在党史学习的氛围中,让旅客在万米高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旅程。(通讯员 冯欣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