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雄高速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1 17: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洁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的热情,7月1日上午,京雄筹建处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奋力开启京雄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从聚焦学党史“为什么”、厘清学党史“学什么”、明确学党史“怎么干”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京雄高速实际,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推进措施,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跟进学习步伐、提高学习标准,在学习中提振信心,激发干劲。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最终要落到实践中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确保抓工作的力度更强、抓管理的手段更新、促收费的措施更多、搞经营的劲头更足,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开展信仰教育,从政治角度看问题,注重观苗头、看倾向,抓导向,通盘考虑、整体谋划,确保政治生态不断净化、稳中向好。二是通过学习党史,凝聚团结力量。要心往一块想、话往一块说、劲往一处使,讲团结、求和谐,保稳定、促发展。三是通过学习党史,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成员将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抓好读书学史、带头抓好基层宣讲、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科室、各单位要深入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学党史、爱高速、做贡献“1112”行动,确保取得实效。四是通过学习党史,助推事业发展。要围绕“登发展新台阶、树行业新形象”的目标,坚持抓党建、强基础,抓运营、增效益,抓改革、重创新,抓管理、补短板,抓作风、提效能,抓服务、树形象,全力打造“京雄名片”,共同创造“崭新京雄”,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