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南沟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8: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沟村驻村工作队与南沟村全体党员早上7点半全部到南沟村党群活动中心,8点准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image.pngimage.png       南沟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为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为3名五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为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随后南沟村驻村工作队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image.png

紧接着驻村第一书记刘辉讲党史、讲党课,带领大家领略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今天,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勤劳,和智慧,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挫折后毅然奋起在探索中收获成功。百年来,不论是流血牺牲,发展的阵痛,还是自然考验,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中国人民患难与共。经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铭记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党员的使命,用凝聚力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