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09: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讯(赵凡伊)7月1日上午8时,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青银分公司机关设立两个会场集中收看,所属各基层单位在本单位会议室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伟大的党10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收看结束后,青银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到自豪。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学习讲话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通讯员 王素朝)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