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秦皇岛机场“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启用

2021-07-02 16: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机场“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启用。

image.png

“爱心妈妈小屋”位于秦皇岛机场航站楼二楼休息区,面积约20平米,面向“四期”女性旅客和女职工开放,在候机楼内设有指引牌,小屋内部配有单人床、婴儿床、沙发、冰箱、消毒柜、微波炉等设施以及育婴、女性书籍。墙上悬挂了孕期保健、科学喂养、更年期注意事项、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等宣传展牌,旨在为“四期”女性提供温馨、舒适、隐蔽、安全、卫生的哺乳、休息空间。

image.png

“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是秦皇岛机场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体现了分公司党委、工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彰显人文关怀。下一步,秦皇岛机场将秉承“一屋多用”原则,不定期举办母婴小课堂、心理讲座、亲子活动等,努力将“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成为健康知识交流、心理调适和舒缓压力的女职工之家和工会履行职责的服务、关爱平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韩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