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举办讲好邢汾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18: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举办“讲好邢汾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image.png

“讲好邢汾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以观看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视频拉开序幕,分公司12个党支部以“学党史学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用诗歌朗诵、故事叙述、演讲汇报和情景剧四种不同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活动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发表总结讲话。

活动要求,一是知党史,感党恩。深入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跟党走,抓落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的关键时期,为完成大收费机制,进一步增强“四个自觉”,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发挥好“四个作用”用先进典型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基层党小组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带动全员参与,全员行动。

三是听党话,开新局。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年度收费任务,分公司用“四个到位”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用切合实际的方法和措施,确保非常时期的保障到位,以奖惩为抓手,确保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工作落实到位,保住邢汾人的幸福指数,守住邢汾人的幸福线。

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展,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各单位、分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直属全体在岗人员,各基层单位全体在岗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