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09 09: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并全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各部室汇报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及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具体的亮点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对财务预算管理、专项工程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讲评,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围绕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中心收费任务,“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倒排工期,分解细化,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强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构建“大监督”机制,统筹协调各种监督力量,把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作为主要内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二是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做好对党委会和总经理会议事规则的运用,强化决策和监督作用,全面提高党委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到令行禁止。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与一线员工面对面,心贴心,手牵手,了解员工疾苦,当好职工“主心骨”,做好职工“贴心人”。四是抓好规矩建设。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抓好规矩落实,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实现各项工作可量化,考核问责全覆盖。五是抓好文化建设。下半年掀起向“邢红玉团队”学习的高潮,讲担当讲奉献,以“讲好邢汾故事”为载体,为“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围绕抓班子带队伍能力的提升,抓好“向管理要团结,向管理要执行力,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幸福”大讨论活动。六是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好防汛等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新问题,提出新办法。围绕年度收费任务,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局面,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五线”落实,保住收费任务的幸福线,严守安全底线,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不碰党风廉政建设红线,保卫疫情防控的生命线,夯实基础,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党办室 牛学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