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参观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

2021-07-09 10: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为民服务能力,7月8日上午,河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代表参观了“溯源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情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间市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image.png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星火燎原”“复建河间第一党支部”“河间县抗日民主政府第一任县长—魏明”“英勇不屈”“铁肩重任”“齐会歼灭战”“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英雄楷模”“亲切关怀”“继往开来”等篇章,全过程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河间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一幅幅详实、生动的图文资料都是河间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image.png

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张庆增带领民辅警参观图片,并对图片内容进行逐一讲解。民辅警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河间人民艰难而辉煌的历程,以及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

image.png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砥砺奋斗,进一步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修养,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交管工作,努力打造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构建和谐平安河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