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高速交警怀来大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基本完成

2021-07-15 14: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去年公安部部署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任务以来,高速交警怀来大队紧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这一基础性工作,至今年六月整改任务基本完成。

1626330532(1).png

据悉,大队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分析辖区事故规律,深刻把握发生事故的黑点黑段。并联合业主、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辖区道路基础设施“对症把脉”,确定治理良方。尤其是针对辖区中央隔离带开口护栏与标准护栏缺乏合理过渡,车辆在此失控碰撞易形成绊阻加大伤害后果;以及冀京结合结合部易发生交通拥堵,易形成追尾事故等重点问题拿出细致解决方案。

1626329331(1).png

1626330363(1).png

此外,大队加紧整改施工,督促业主部门针对辖区冬季严寒,夏季车流急增拥堵,科学合理制订施工计划,调整施工进度。去年年底至今年六月底,大队辖区共完成中央隔离带开口护栏改造28处,增设照明带7处,施划减速震荡线近万平方米 ,增设“注意车距”、“事故易发生路段”警告标志及其他提示标志18处,隐患整改任务基本完成。大队将持续监控辖区交通情况,本着“一案一分析一整改”原则,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力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