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续写“暖警故事”

2021-07-16 17: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困难找警察,人民警察将“警察”这个名称视为一种历史赋予的使命、当成一股向前的力量,危难之时,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帮助着受困群众,不断续写着一段段“暖警故事”。

image.png

2021年7月16日8时许,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民警李高名、杨家凯2名同志接到路人报警称:在南大港产业园区384省道扣村路口东有一辆面包车闯到了公路北侧的沟里,具体情况不明。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途中拨打南大港急救中心急救电话请求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籍,被撞断的树杆、树冠、树枝横躺在地,银白色的面包车驾驶员位置车门被一棵碗口粗的树木死死卡住,车内驾驶员神志不太清楚,为防止驾驶昏睡,民警不停拍击车窗与驾驶员交流。很快,“120”急救车辆抵达现场,民警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将驾驶员扶下来,搀扶至救护车上。驾驶员郑某得到及时医治,现已出院。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用一桩桩点滴小事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他们用为民、爱民、惠民之心照亮头顶的警徽,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美丽滨海小城。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