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暑期压事故保平安

2021-07-20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入伏以来,河间市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防拥堵、压事故、保平安”这条工作主线,加大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力求给出行者营造一个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河间交警大队暑期压事故保平安103.png

大队利用网络平台给驾驶人发送交通安全信息,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文明交通典型事例和交通管理措施等内容,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针对晚上繁华路段两侧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指派交警进行治理,防止拥堵;交警与运输企业签定了夏季交通安全责任状,对驾驶人发放了安全行车宣传卡,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驾驶人自身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值班交警加大了早、中、晚人流高峰时段的执勤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河间交警大队暑期压事故保平安303.png

执勤交警增设检查点,扩大检查区域,严查酒后驾驶,严禁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装报废车辆上路,禁止电动三轮违法载人、违法停车、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