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开展先进典型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20 14: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宁)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充分汲取党史营养,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力量。7月19日上午,河北省优秀团干部、分公司团委书记赵进哲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为题,为新河收费站在站广大党员、团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党课上,赵进哲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三个方面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挫折后毅然奋起,奋斗后赢得未来,最后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证明我们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在站干部员工知党、爱党、忠党,以此增强党员们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中,大家仔细听、认真悟,还畅所欲言地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青年一代,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做红色精神的信仰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声音的传播者,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篇章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