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石黄分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写作培训

2021-07-22 14: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刘丽莲)为全面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宣传通讯员业务素质和写作水平,7月22日上午,石黄分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

培训特邀河北新闻网副主任、副总经理、高级编辑侯鑫辉担任主讲。侯主任以《如何写出一篇“好消息”》为题,用大量新闻稿件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标题、如何写短句、如何让稿件吸引人、如何比别人写得更好、要避免哪些“坑”,有鲜明对比,有深入分析,事例鲜活、主题突出、实用性强,真正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11111.jpg

为扩大听课范围,培训以视频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分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基层24个单位设立分会场,共64名通讯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增强了分公司通讯员的新闻敏感性和新闻写作专业技巧,拓展了大家在宣传报道上的工作思路,为分公司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助力经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