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错时执勤防拥堵防事故

2021-07-26 15: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入夏以来,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这条交通管理工作主线,根据夏季实行的上下班时间,采取错时执勤制度,有效防止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

河间交警错时执勤防拥堵防事故96.png

大队采取错时执勤制度,重点在早、中、晚市民上下班出行较为频繁的时段,增派警力上岗执勤。将主要警力安排在易堵的城区主要十字路口、城区结合路段及景区与活动场所路口处,实行固定岗疏导检查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行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

河间交警错时执勤防拥堵防事故217.png

并且加强了国省道两旁乡村集贸市场的疏拥堵保畅通治理。在路面执勤执法过程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人们高兴出行、安全回家。(通讯员李冀、耿进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