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2021-07-29 20: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历来是京秦分公司每年的“必答题”。为做好保安全、保畅通等各项工作,京秦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一线岗位、优质高效服务。为把关心关爱职工的理念落到实处,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8日至29日,京秦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基层站区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image.png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分成五个慰问督导组,带队走访16个基层单位,为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及清凉解暑饮料,对他们坚守岗位、不畏高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image.png

针对当前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疫情防控、防汛等重点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强调,要精益求精打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攻坚战,聚力聚智提高站口畅通度、设备维护度、司乘美誉度,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实现服务保障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的目标。要全力以赴打好防汛主动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从细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汛期值班检查制度,备足备齐各项防汛物资,严阵以待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要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抓好人员排查、物资保障、宣传教育、消毒消杀等重点措施落实,用心守护司乘的安全出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