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2021-08-11 14: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董浩天)为提升省会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进程,8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交管局在交管局院内组织召开了“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交管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市区各大队民警辅警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大会。

8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据介绍,前段时间石家庄市交管局对交通秩序进行了大整治。经过整治,交通隔离设施、标志标线焕然一新,全体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显著增强,路口路段交通违法明显减少,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治理。目前石家庄市交通秩序整治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全体交警停止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当中。

8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大会要求,全体公安交警、辅警、交通志愿者在前期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要持续不断地加大对违法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停车、违法载人、随意横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教育、纠正力度,再次掀起交通秩序严管、严查、严处、严治的新高潮。

大会强调,现在到了“大整交”的关键阶段,到了展示省会公安交管铁军战斗力的关健时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攻坚意识、坚定必胜信念,把路口路段当成战场,继续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全面采取有效举措,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叫响“石家庄交警在行动”的响亮口号,为提升省会城市文明形象,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石家庄交警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