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服务司乘无小事 树立青银高速好形象

2021-08-11 15: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1日讯 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积极为司乘排忧解难获好评。上午10点30分,清河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值岗,一辆车牌号为鲁NE063R的白色货车突然停在103收费车道岛头前面,司机下车后焦急的一边拨打电话,一边查看水箱。具有责任心的收费员任晓园见状马上用对讲通知班长肖飞。班长迅速赶到车现场并询问司机情况。司机着急地说:“车光开锅,无法继续行驶了,我这人生地不熟地可咋办啊?”

为了保障收费站口畅通及通行车辆安全,班长一边安慰司机不要着急,一边和疏导员立刻帮助司机将车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并放置反光堆。随后班长帮其一起检查故障。不一会找出了车光开锅的问题。“天气太热,车的水箱水温过高,所以车光开锅。”班长接了一桶凉水为故障车水箱降温,又帮忙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

司机握着班长的手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你们青银的服务真周到,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啦”。班长说:“不用客气,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清河收费站始终践行服务至上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让过往司乘真正感受到行驶青银高速“一路无忧”,为引流增收全力做好了服务保障。(通讯员 兰要滨 )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