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服务区:经营项目品牌库开放入库了!

2021-08-11 16: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8月11日,从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获悉,河北高速服务区关于经营项目(非能源类)品牌库,即将进行开放入库。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下称燕赵驿行公司)所属20个服务区分公司104对服务区的商业品牌管理,确保服务区内的商业品质,提升商品、服务质量,根据《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非能源类经营项目品牌库管理办法(试行)》,燕赵驿行公司开展经营项目品牌库的建设工作。

现向市场商业品牌方和运营商公开征集商业品牌,具体如下:

1.品牌类别

品牌库中各品牌类别分为以下10类。

2.品牌资格

(一)不受理联合体的入库申请。

(二)不受理注册资金低于50万元或净资产低于100万元的企业品牌入库申请(加盟、连锁品牌除外)。

(三)品牌的企业资质。

按《办法》中规定的提供各项资质证明。

(四)产品线、标准化程度、商标注册、形象推广文化、VI设计等。

3.入库流程

管理小组对入库申请进行统一资格初审通过后,递交品牌库管理领导小组进行评分复审,复审通过即进入品牌库。

4.品牌应用

服务区分公司等进行经营项目招商时,在本品牌库中选择相关品牌。

品牌企业

品牌库中的商户,需履行《办法》中规定的相关义务。

申请时间

2021年度品牌库开放申请,自公告发布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经理

电子邮箱:yzyxyxzx@163.com

工作电话:0311-89256037(工作日8:30至17:30)

品牌企业确定申请后,通过对公转账方式,向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账户缴纳评审费并备注企业名称和联系人姓名,按上述联系方式获取《办法》及相关资料。评审费标准:500元/品牌项目/企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