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家庄交管局举办交警系统交通指挥手势比武竞赛活动

2021-08-13 20: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比武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董浩天)今天下午17时,石家庄市交管局在局院内举办全市交警系统交通指挥手势比武竞赛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全面检验2021年春季大练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走出成效,着力提升全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队伍。

本次交通指挥手势比武竞赛共有桥西交警大队、新华交警大队、长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车管一所、车管二所、三环交警大队、局机关联队等共计15支队伍参赛。15支队伍分为A、B两组,现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每组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比赛时由专门计分员和核分员统计分数,排出名次,确保比武竞赛全过程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

最终,机动交警大队、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交警大队分获A组第一、二、三名;矿区交警大队、局机关联队分获B组第一、二名,三环交警大队和车管所并列第三名。

赛后,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立新表示,本次比武竞赛过程中指挥员口令标准,跑位准确,声音洪亮。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手势标准利落,动作扎实熟练,展现了省会交警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养。

马立新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动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道路交通安保任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