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16 09: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12日至13日,青银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青银分公司各岗位的4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5600毫升。

image.png

青银分公司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慰问献血人员,分公司中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无偿献血。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根据沿线站点多人员多分布散的特点,提前联系采血中心设置了三个采血点,方便了广大志愿者献血。及时发布了《献血注意事项》,提醒有意愿献血的志愿者提前知悉献血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全体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至少一米间隔,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弘扬和践行互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又能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还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为了感谢青银分公司无偿献血的热心善举,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青银分公司颁发了一面“初心不渝献热血 勇担使命抗疫情”的锦旗。多年来,作为全国文明单位,青银分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捐款和党团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展示了青银人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青银分公司的公益精神和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