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家庄新增正定、石家庄西收费站,今起开始施工

2021-08-17 15: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杜健楠)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为积极支持省会完善交通体系,如期实现石家庄绕城高速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费的目标,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决定在石太高速公路(G1811段)增设石家庄西收费站,在新元高速公路(S9902)增设正定收费站。

关于石太高速公路(G1811)石家庄西收费站工程施工的通告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省会完善交通体系,如期实现石家庄绕城高速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费的目标,在石太高速公路(G1811段)增设石家庄西收费站工程。该收费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已通过了相关部门审查,进入施工阶段。为保障施工顺利实施,确保石太高速公路过往车辆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二、施工路段:石太高速公路(G1811)k318+233-k318+700。

三、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将封闭石太高速公路(G1811)主线南新城收费站双向出口匝道。南新城收费站站口上路车辆正常通行。

四、提示绕行路线

1.向太原方向行驶,计划在南新城收费站下站的车辆,提前在黄石高速(G1811)石清路收费站(石清路出口)下高速,或绕行石家庄绕城高速(G2002)至鹿泉东收费站(北斗东路出口)下高速,或继续向太原方向自石太高速(G2002)鹿泉收费站(307国道出口)下高速。

2、向黄骅方向行驶,计划在南新城收费站下站的车辆,向东可绕行至石太高速公路(G1811)石清路收费站下高速;或提前在石太高速(G2002)鹿泉站(307国道出口)下高速。

请广大司乘人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途径施工区域时减速慢行,注意沿线设置的施工标志、警示标志标线等安全信息提示,服从公安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的指挥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通过施工路段。 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7日

关于新元高速公路(S9902)增设正定收费站工程施工的通告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省会完善交通体系,如期实现石家庄绕城高速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费的目标,在新元高速公路(S9902)增设正定收费站工程。该收费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已通过了相关部门审查,进入施工阶段。为保障施工顺利实施,确保石太高速公路过往车辆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二、施工路段:新元高速公路k255+145-k255+855。

三、施工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途径施工区域时减速慢行,注意施工标志、警示标志标线等安全信息提示,服从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的指挥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通过施工路段。因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