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无忧青银路 司乘真无忧

2021-08-19 18: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始终秉持“服务司乘无小事”的理念。2021年8月18日18:03,正值新河收费站四班当班,一辆车牌号为冀AX0***的蓝牌小货车驶入新河收费站104车道,司机将通行卡交给当班收费员时特别着急地说道:我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了,身上的现金都花完了,手机也没电关机了,你们有没有充电器借我一下。当班收费员于金密安抚司机道:师傅您别着急,我让我同事帮您找一下。说完马上用对讲机将情况报告班长,班长到达现场将后方其他车辆疏导至102车道,又安排疏导员谢龙上前将该车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在查看司机的手机确定型号后,又急忙跑回站区为司机找适配的充电器。因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期间,谢龙找到充电器后经过司机同意将手机用酒精进行消毒后拿进门卫室进行充电。

20分钟后手机充上电开机了,司机在进行支付后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回家还得有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如果一直跟家里联系不上,不知道家里人该有多着急,我现在赶紧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谢龙说: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是每一名高速人的职责和使命,新河收费站将继续把乐于助人、帮人解难的精神融入到平日的工作中去,让每一位行驶青银高速的司乘感受到“一路关爱、一路无忧、一路畅通、一路平安”。(通讯员 王素朝 苏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