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用警车开道护送病人就医

2021-08-23 10: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8月19日,河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用警车开道,紧急护送患病老人到河间市人民医院及时就医,使病人脱离生命危险,其家属连声道谢。

image.png

当日上午8时15分许,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车里有一名需要紧急送往医院的病人,需要交警同志护送一下,我们从榆林庄出发,请交警同志在北环红绿灯处等待我们一下。”指挥中心民警询问了车身颜色、车牌号码,便立即指派城区中队出警。 

 接警后,城区中队副中队长王浩乾带领吴洪赞立即赶往北环红绿灯处等待,看到报警车辆后,执勤交警立即用警车开道,亮起警灯,通过使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让行,仅用10分钟的时间就到达河间市人民医院急救室。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忙前忙后,将病人送到急诊中心进行救治,等病人脱离危险后悄然离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