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汽车俱乐部分公司:提质增效创品牌 探索服务保障新模式

2021-08-25 17: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绪星 朱旭航)燕赵驿行汽车俱乐部坚持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增加效益与品牌影响力,积极探索旅游项目,与河北自驾游联盟、河北广播电视台合作,参加“992河北自驾旅游季”系列活动,为广大自驾车友保驾护航。

image.png

近日,由30余辆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在新元高速元氏服务区集结,针对车队路程较远、山路较多、近期阴雨天气频发的问题,汽车俱乐部分公司为自驾游车队提供常见问题检测,免费加注玻璃水、补充防冻液、补充机油,免收维修工时费等活动。在此同时,河北广播电视台FM992栏目现场连线,汽车俱乐部分公司副经理张书彬接受采访,为自驾游车队及收音机前的车友介绍雨天行车、山区行车注意事项,为安全出行再添一份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燕赵驿行汽车俱乐部分公司探索了保障自驾游车队的新模式,扩大了汽车俱乐部汽车服务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河北广播电视台及广大车友的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