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8-27 13: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曼丽)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分公司事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在河北高速集团工会的支持指导下,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25日召开。

image.png

大会选举产生了分公司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提名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标志着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组织正式成立。分公司党委委员、机关总部和所属基层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主持了大会。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代表分公司党委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巩固政治责任;二是做好群众工作,发挥纽带作用;三是服从服务大局,贡献先进力量。他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必须始终保持政治性,突出政治性,站稳政治立场,无论部署工作,还是开展活动,都必须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引导基层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推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为京哈北线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任工会主席李明代表分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善谋实干、积极作为,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帮助解决事关职工根本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推动京哈北线分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