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参观长城抗战陈列馆

2021-08-27 14:0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中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职工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精神,8月24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职工代表到遵化罗文峪长城抗战陈列馆参观学习。

image.png

上午9点,职工们来到位于长城脚下的罗文峪长城抗战陈列馆,瞻仰了让人肃然起敬的罗文峪长城抗战遗址石碑,参观了长城抗战陈列馆的四个展室。看着200多张图片、万余文字和多处实物景观,大家一起走入了历史深处,回顾那场长城抗战,全国上下军民一心,团结一致的革命情怀。职工们通过参观,学习了长城抗战文化、传承了长城抗战精神。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长城抗战精神的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罗文峪长城陈列馆为契机,弘扬罗文峪长城抗战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一致、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