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司机“迷途”高速路,收费员暖心“导航”助返程

2021-08-27 14: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蕊)8月23日,玉田城北收费站暖心帮助一名“迷途”司机设置手机导航,助其返程。

image.png

“我对手机导航软件不熟悉、您能帮我看看吗?”一位司机焦急地向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经了解得知,司机从遵化运送一批木材赶回廊坊,因对导航软件不熟悉、设置不当,中途将他指引到了县道,所以无奈只能先下高速找好路线再重新上路。收费员一边劝慰司机不要着急,一边接过手机查看路线,找到司机的目的地后从路线中选出最优道路为司机设置好导航,并且耐心地为司机口述了一下大概路线,确保不会走错。经过收费员的一番指引,司机在匆忙道谢后又重新驶入高速。

一切从群众出发,一切为了群众。玉田城北收费站把群众口碑作为评判标尺,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竭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温馨、便捷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