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全力做好雨后桥隧隐患排查工作

2021-08-27 14: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旭阳)近日,玉田境内连续出现短时强降水及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并迅速妥善处理,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人员对管养段内桥隧防汛重点部位进行雨后隐患排查,确保汛期桥隧运营安全。

image.png

巡查人员重点对桥面排水是否畅通,通道有无积水及淤泥,两隧道明洞上方截水沟、洞口排水沟有无堵塞,洞口路堑有无水毁冲沟,洞内衬砌有无渗水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并记录留存影像资料,同时组织人员对需要立即处治的病害及个别存在淤泥的通道及时进行处理。

玉田北养护工区以 “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及时做好桥隧隐患排查工作,为接下来的养护工作积累第一手资料,便于有针对性地制定养护方案,做到精准养护,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桥隧运营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