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创建特色班组文化 凝聚企业发展合力

2021-08-27 14: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全面加强基层班组文化建设,打造团结、高效、合作的班组集体,对于增强职工责任感、归属感、使命感,提高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羊范收费站特色班组文化建设,坚持“以德润心、以文化人”初心,各班组根据自身的文化理念、管理目标提出数条班组文化口号,又经过反复推敲加以提炼,选择一条讨论后最终形成具有自己班组文化特色的口号。

围绕“立足本职、服务一线”宗旨,后勤班组提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不负韶华、奋勇争先”的口号;围绕“奋勇争先”目标,收费一班提出“扬帆起航、劈波斩浪、斗志昂扬、数我最强”口号;围绕“服务”和“保畅”目标,收费二班提出“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安全为本、保障畅通”的口号,收费三班提出“收费三班、奋勇争先、文明服务、保畅同行”口号,收费四班提出“安全保畅、服务至上、团结一心、乘风破浪”的口号。

通过“一班一特色、一班一口号”,使班组职工更加深入了解班组文化,更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形成“站里抓班组、班组促业务”的工作格局,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一流、唯旗誓夺、勇争第一”的羊范铁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