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2021-08-27 14: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邢汾分公司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持续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突出动员宣讲,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引。

丰富形式载体,通过党支部书记、身边榜样、老兵讲故事等各方力量,开展宣讲活动。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均已完成宣讲,共开展宣讲32次,参与人次535人次。

image.png

通过基层宣讲,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不同党员群体中的“全覆盖”,分公司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四史”宣传教育、讲好邢汾故事等活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更加浓厚。本月共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25次,重温革命历史故事,凝心聚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依托红色载体,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邢汾分公司充分利用红色载体,采取“党史+N”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党史+答题,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两次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平均分数为95分,满分人员49人,达到以赛促学,确保学在日常,用在经常,学用相长。

党史+诵读,邢汾分公司按集团公司要求组织开展“红色诵读忆初心 红心向党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员工诵读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精心排演,并创新演绎“诵读+话剧”形式,共推荐上报6个优秀作品。

党史+奉献,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敢于担当,勤于奉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担起社会责任。  

image.png

着眼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做。

邢汾分公司以“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为抓手,时刻保持“服务为先”的思想理念,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司乘,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耐心为司乘解答疑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八月份开展延伸服务共计58次,参与站口秩序维护20次,爱心驿站帮助司乘22次,微信群发布路况信息回复咨询80次,为过往车主免费办理ETC 23辆,为28名检疫人员提供一日三餐、热水等服务共计891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