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西收费站:为民解忧帮修车 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1-08-31 08: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美玲)8月24日,玉田城西收费站收费一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收费发卡作业。下午14点30分,一辆白色小客车交完费后将车停在了收费四道。

image.png

司机从车上匆忙下来,四处张望,疏导员见状迅速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汽车离合器突然发生了故障,导致挂不上档位。疏导员迅速报告班长。班长立刻行动,一方面安排人员继续做好收费工作,另一方面帮助司乘一起将车推出车道,停到收费广场内。随后疏导员迅速拿来修车工具对车辆进行简单的维修,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车子终于恢复了正常。司机紧紧的握着收费员的手:“真谢谢你们的帮助,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践行“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益大提升”活动,将“热心服务司乘”的服务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遇见司乘有困难,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热情服务温暖着每一个过往的司乘,以实际行动转变作风,践行热心服务的宗旨,释放生生不息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