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石家庄从严查处两名非法收取停车费违法人员

2021-08-31 08: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8月30日,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在全市严厉打击占用公共资源非法收费,强力推进规范停车场管理的态势下,两名违法人员仍然顶风作案,在执法人员对其停车收费设施依法拆除后,仍然冒充合法停车场工作人员非法收取停车费。日前,两名违法人宋某、高某已分别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和7日。

8月25日,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和裕华区联合执法工作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槐中路体育大街东北角一停车场有侵占公共资源非法收费现象,执法队员当即予以纠正,并现场拆除了部分设备。责令停车场管理人员高某某停止收费,清除道路红线内的停车泊位。

image.png

8月26日11时许,市规范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暗访途中,发现该停车场仍在占用部分公共资源收费。市规范停车场工作人员随即通知裕华区执法办案单位对现场收费人员高某某及停车场负责人宋某某口头传唤至裕华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经询问,宋某某、高某某对未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擅自在道路红线内设置停车泊位,骗取停放在这里的机动车驾驶人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2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法对宋某某、高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7日的处罚决定。目前,宋某某、高某某已送至石家庄市治安拘留所羁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