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北收费站:为民解难办实事

2021-09-01 09: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友强)8月25日11时30分,一名司乘骑着电动车来到玉田城北收费站,由于夜晚车速快,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加上对司乘安全考虑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拦截。

据了解,该司乘由于电动车电量耗尽,无法充电,因看到收费站很近,就想去收费站寻求帮助,待工作人员简单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将女士领进门卫室休息,并为其电动车充电。由于充电需要一段时间,司乘离开时工作人员已交班,未来得及当面道谢,为此写下留言以示感谢:“昨天晚上谢谢弟弟了,再见了,好人一生平安,姐姐在此告别了!”  

一张纸,两句话,留言虽短,却触动人心。这是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也是对收费站工作的肯定,更让工作人员意识到自身工作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排忧解难,以服务赢得口碑、塑造形象,展现河北高速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