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第一批冬奥保障支援团队顺利就位

2021-09-01 11: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8月31日下午,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第一批冬奥保障支援团队顺利就位,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对全力支持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的大广和青银分公司支援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作为服务保障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路段,目前面临着人员紧缺的特殊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从讲政治、顾大局的战略高度出发,本着全力办好“三件大事”的工作目标,高度重视,亲自谋划,积极推动,迅速制定配齐配优冬奥路服务保障力量的工作方案。青银、大广分公司派出精锐力量千里驰援、排除万难、守望相助,这既证明了两个单位对服务冬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展现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深情厚谊,更彰显了集团公司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企业文化。

image.png

在距离冬奥会开幕的时间里,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将和青银、大广分公司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迅速构建服务冬奥的共同体,在共担冬奥保障服务责任、共担疫情防控攻坚责任、共担安全生产推进责任的同时,同心同向,团结互助,携手并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三件大事”交出满意答卷。

目前,首批支援队伍全部上岗就位,立即展开熟悉环境、融入管理、服务培训等紧张工作。下一阶段,分公司将按计划全力做好支援团队后勤保障、业务培训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支援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