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党史教育显成效

2021-09-02 17: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坤)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为实干担当,确保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发扬红色精神,实干担当,坚决贯彻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四严”把关,坚决筑牢抗疫防护墙。

image.png

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思想关”。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教育引导职工科学应对疫情,避免对疫情防控工作放松警惕,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

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把好疫情防控“日报关”。站区严格落实全体职工体温登记制度,在岗统一测温,在家每日自测体温进行报告;全体职工坚持行动轨迹填写上报、每日登陆“河北健康码”进行打卡并报站微信群。值班站长密切关注职工健康码及行程变化情况,如有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分公司疫情防控专班。

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把好疫情防控“排查关”。继续落实“四排查四报告”制度,加强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测体温、健康码、出入登记制度。对于需要进入办公区的来访者,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详细登记来访事由、来访人员身份等信息,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来访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办公区域。

减少人员流动,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劝阻关”。劝导全体职工在家时,少出门、少走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行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感染风险。在食堂就餐继续坚持分餐制,劝导职工们回宿舍就餐,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切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到位,严防死守、持续把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