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玉田北养护工区:送君几里路 温情存心间

2021-09-02 17: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馨元)8月29日中午时分,玉田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巡查至秦皇岛方向K118处,发现一行人拖着行李箱正在应急车道行走,该人员边走边张望路过的车辆。见此情形,巡查人员立即打开车辆安全警示灯靠边停至紧急停车带,下车了解情况。

image.png

经了解该行人是搭顺风车由赤峰宁城地区前往老家玉田渠河头,由于不熟悉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于是就从大安服务区下了车,想要步行走下高速。巡查人员了解情况后,对该行人首先进行了安全常识教育,随后将其送至高速公路以外交通便利的位置。临别时,行人紧紧握住巡查人员的手万般感谢,巡查人员表示“这是我们的工作,为民办实事应该的”。

玉田北养护工区将在今后养护工作中,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史力行落实到位,为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为树立京哈北线分公司良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