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救助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2021-09-02 17: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翠龙)9月1日13时许,一辆小轿车在黄岩子隧道下行洞超车道处突发爆胎,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行动迅速,积极处置。

image.png

接值班室通知,黄岩子隧道下行洞超车道停靠一辆故障小轿车,司机下车在车行横洞里面徘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职工迅速穿戴好服装,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职工分工有序,一方利用巡查车在故障车辆后方进行安全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一方对司乘进行安抚工作,并帮助联系救援车辆,直到拖车到达,司乘安全离开后职工才放心返回驻地。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始终秉持心系群众、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勤思助民之策,笃行利民之举,用担当使命保隧道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解司乘燃眉之急,用情满旅途打造高速新名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