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黄分公司组织无偿献血 助力志愿服务

2021-09-02 17: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黄分公司把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于8月下旬组织总部和各基层单位职工分路段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献血前分公司认真部署,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向职工发起献血倡议,告知献血须知。献血时,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查验健康码行程、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井井有序,有条不紊。分公司共有62人报名参加献血活动,39人献血成功,累计捐献血液12600毫升,为社会奉献了石黄力量。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职工积极响应,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据统计自2016年开展献血活动以来,石黄分公司始终秉承“奉献、服务”理念,共组织献血400余人次,充分展现了分公司“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