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燕赵驿行公司联合武警河北总队保障部召开对接会

2021-09-07 09: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峥)9月1日,燕赵驿行公司与武警河北总队保障部联合召开运输投送领域军民融合军地对接会,扎实推进和深化军民共建共享及服务保障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开创河北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会议在武警河北总队机关大楼召开,武警河北总队保障部大校部长徐辰晨,燕赵驿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等机关领导出席,双方签订了军民融合发展高速公路服务保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坚持“平战结合、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方针,聚合优势资源,在应急应战保障、公务保障、军民融合研讨、文化活动建设及专业人才共育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在服务保障中的区位资源优势,推进和深化军民共建共享,建立和完善沟通联络、工作会商、应急联动、联训联演等机制,构建沟通顺畅、协同紧密、运行规范、保障快捷的高速公路服务保障体系,为部队遂行作战任务和工作出行提供便捷条件和有力保障。

image.png

燕赵驿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创优服务,坚持应融则融、能融尽融,积极融入到全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中,从“双拥”共建、资本投入、协同创新、产业配套等方面,突出服务优势,建设军地单位交流协作和共建共育范本和样板,不断巩固水乳交融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谱写新时期军民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