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一站式”服务 石家庄机场用心保障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1-09-08 15: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 金秋时节,依依离别,又是一年军人退役季。石家庄机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拥军爱军,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各项保障环节中提供“一站式”优质便捷服务,安全、高效地完成退伍军人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崇高的敬意,助力退役军人返乡。

为了保障退役军人顺利返乡,石家庄机场统一部署,各部门协调联动,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措施及应急处置方案。在值机、安检、登机等各环节为退役军人设置了优先柜台和专用通道。针对选择 “空铁联运”和“空空中转”返乡的军人,石家庄机场在每一个环节都提供了“一站式”优享、专享服务,让退役军人在光荣返乡的旅程中感受到从石家庄机场出行的温馨和便捷。通过“空铁联运”返乡行程的退役军人可享受高铁候机楼专人引导、摆渡车优先乘坐和座位专享服务。选择“空空中转”行程的退役军人享有专属的休息空间、爱心茶水以及专人引导、优先登机等服务。机场员工还送上自行制作的祝福卡片,表达“向脱下军装的老兵致敬”的心意。

一位甘肃籍退役军人感慨地说道:“返乡的途中能在石家庄机场享受到这么便捷便利的服务,受到尊崇的礼遇,更让我深受感动。”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涵盖值机、安检、候机、登机等全流程、高品质的依法优先及专属服务,顺利完成了多批国防动员运输保障任务。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持续完善“军人依法优先”的服务措施,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通讯员宁健、李筱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