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启用2号航站楼值机A岛、C岛

2021-09-08 16: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赵凡伊)9月9日起,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将启用2号航站楼值机A岛、C岛,优化值机环境,进一步提升值机效率、优化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值机A岛位于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3号门对面,值机柜台编号为A07-A14,主要办理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售票与值机业务。C岛位于2号门对面,值机柜台编号为C03-C12,主要办理河北航空公司售票与值机业务。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2号航站楼二楼自助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也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等途径进行自助值机。旅客还可以通过航旅纵横APP办理值机、选座,获取电子登机牌,并凭借电子登机牌轻松享受无纸化的出行体验。目前,B岛负责春秋航空等其他航空公司值机手续的办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