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金秋出游好时节 中秋国庆机票大放“价”

2021-09-09 16: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已经明显好转,而距离中国传统团圆节日——中秋节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不同于往年,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两大假日也错开,中秋节后不到10天又将迎来国庆节7天长假,春秋航空官网显示,中秋、国庆小假期机票价格较往年增幅并不是很大,部分航线还投入少量特惠机票。

图片.png

国内旅游航线城市的价格走势以石家庄至成都为例,9月21日为中秋节,18日的机票价格同比17日增长130元,19日、20日的机票价格仅430元起,较日常票价基本持平。国庆节前期,9月28日、29日机票价格在800元起,9月30日、10月1日、2日机票价格有一个明显的小高峰,价格1130元起,而10月3日、4日机票价格又回落至700元左右,与疫情前的日常价格持平。

图片.png

立秋之后,各地气温明显下降,天气清爽,是出游的好时节。中秋节3天的假期建议广大市民可以选择省内或航程较短的旅游城市出游,节日期间机票价格基本没有增长,如石家庄至承德99元起,张家口130元起,大连180元起,井冈山190元起;一些适合亲子游玩的城市机票价格也有少量优惠,如石家庄至上海200元起,杭州220元起,厦门210元起。

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在出游中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根据各地的疫情形势,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专家提醒,中秋出行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而且双手还得经常洗,门窗还得尽量开,这些是帮助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措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