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暂停办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A岛C岛启用值机

2021-09-09 18: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河北车主注意!交管部门所有平台将暂停业务办理、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无极深泽收费站和互通完成主体工程、石家庄机场启用2号航站楼值机A岛、C岛……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无极深泽收费站和互通完成主体工程

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过90天的紧张建设,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无极、深泽收费站和互通完成主体工程,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无极收费站位于无极县祁村村北,为6进6出匝道收费站,出口与无极县城科技北街相连。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深泽收费站位于深泽县羊村村北,为5进5出匝道收费站,出口与深泽县道定深线相连。无极、深泽收费站房建及互通总投资约1.14亿元,目前已完成94%。记者在两站及互通圈现场看见,收费站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互通圈正进行绿化施工。

今年六月开始大规模施工以来,市交投津石公司克服降雨频繁,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加强与无极、深泽两县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施工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强进度、保工期,比计划提前20余天完成主体工程。

下一步,市交投津石公司深正分公司将加紧设备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9月底前两站具备开通条件,无极、深泽届时将正式融入石家庄半小时高速交通圈,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同时,无极、深泽两条连接线正加紧建设,全长1000余米的深泽连接线控制性工程木刀沟特大桥桩基钻孔、浇筑,梁板预制、架设同步进行中,预计年底前完成两条连接线建设,方便两县群众上下高速公路。

河北车主注意!交管部门所有平台将暂停业务办理

《关于暂停办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的通告》

因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升级改造,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将暂停对外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1年9月10日17时30分至12日24时,9月18日17时30分至20日24时,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对外业务窗口(含车驾管业务窗口、违法处理窗口)与公安交管业务相关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以及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e.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等均停止对外服务,期间所有业务停止办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12123。

特此通告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9月8日

二、河北高速速报

9月9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限行尾号4和9。北京市:限行尾号4和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哈高速(G1):京哈高速京秦段:因秦皇岛北站附近K274处沈阳方向发生交通事故,秦皇岛北站附近K274处沈阳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公里。因养护施工,抚宁站附近K248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

大广高速(G45):大广高速:因北京车流量大,霸州站、固安温泉园站、固安站北京方向关闭。

燕赵驿行公司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3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赵驿行公司”)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环保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节能(衡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燕赵驿行公司总经理任清耀,中国环保集团总经理魏民乐出席活动,并共同签署了垃圾无害化处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节能环保发展领域开展强强合作,项目具体由燕赵驿行子公司河北东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推进,以节能减排为主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构建合作平台,打造河北高速公路绿色环保新名片,树立交通行业环保先锋形象,实现河北交通行业的绿色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双方代表均表示,将以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全面深化沟通对接,携手共进,精诚合作,为河北高速公路的生态文明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路径,谱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石家庄机场启用2号航站楼值机A岛、C岛

9月9日起,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将启用2号航站楼值机A岛、C岛,优化值机环境,进一步提升值机效率、优化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值机A岛位于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3号门对面,值机柜台编号为A07-A14,主要办理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售票与值机业务。C岛位于2号门对面,值机柜台编号为C03-C12,主要办理河北航空公司售票与值机业务。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2号航站楼二楼自助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也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等途径进行自助值机。旅客还可以通过航旅纵横APP办理值机、选座,获取电子登机牌,并凭借电子登机牌轻松享受无纸化的出行体验。目前,B岛负责春秋航空等其他航空公司值机手续的办理。

四、行业聚焦

比亚迪发布e平台3.0:打造闭眼买,放心开的智能电动汽车

9月8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纯电专属平台e平台3.0。e平台3.0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特点,解决新能源汽车在安全和低温续航方面等用户体验痛点,大幅提升智能驾驶体验,打造闭眼买、放心开的智能电动汽车。新一代e平台实现了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全覆盖,并将继续对行业开放共享,有望将全球智能电动车的发展进程提速至少三年。

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概念车ocean-X首次亮相,定位中型高性能运动轿车,采用刀片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八合一动力总成和四驱架构,刷新性能和智能驾驶体验新高度。

41852台!上汽通用五菱八月新能源销量再创新高

8月,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型单月销量达41849台,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达140%,今年1-8月总计销量突破25万台。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市场也捷报频传,单月海外市场销售达9220台/套,同比增长高达195%。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共产党宣言》的魅力 李保忠,吕红波,张裔著

内容简介:本书分上下两篇,共计9章,从《共产党宣言》的思想魅力和影响魅力两方面, 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共产党宣言》七篇序言的主要精神、文章结构、基本内容、原理精要、国际传播、对中国的影响以及当代价值等, 是一本当代《共产党宣言》的普及读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