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冒雨疏通 全力保畅

2021-09-10 08: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勃)9月6日下午正值东新庄收费站收费一班值岗,“雨势变大,大家注意安全!”对讲机里传来了班长的声音。“班长,匝道与国道交叉口发生了事故,造成车辆拥堵!”治超员在对讲机里喊道。

image.png

班长立刻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涉事司机已经报警等待处理,但事故发生在道路中间,只留下一侧勉强通过的狭窄通道,大雨严重影响了后面司机行车视线,班长见状立即上前指挥后方司机安全通行。

值班站长在此时也赶到了现场,几人齐心协力,共同坚守,保证入口匝道安全畅通。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坚守,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入口广场终于恢复平静,过往司机纷纷为几个冒雨指挥交通的“高速公路卫士”点赞。

东新庄收费站全体人员将全力做好保畅和收费工作,同时做好延伸服务,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