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打造“廉政文化园” 警示教育入脑又入心

2021-09-10 09: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马海博)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崇廉、倡廉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园,使其成为站区一块警示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基地。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铸造公平正义、廉洁奉公的正确价值观, 赵县收费站党支部在站区专门在非常显眼的文体娱乐大墙上精心设计成“廉政文化园”。

走进廉政文化园,一幅幅内容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清正廉洁,淡泊明志”、“遵纪守法,勤政为民”……由职工精心手绘原创的廉政文化宣传漫画映入眼帘,这些张贴在廉政文化墙上的图片,通过文字及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传达了“廉洁、自律”主题,营造了春风化雨式、充满人文情怀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廉政之风在轻松愉悦中入脑、入心,使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廉政文化园的建造,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营造了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浓厚工作氛围,为赵县收费站今后的健康稳定发展铸造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